通信、信息系统与软件工程学术会议(CISSE2021)

2021年10月29日 13:50 来源:中国·广州 浏览:3323
第三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以“汇聚国际科研创新智慧、共谋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主题,是为聚集创新人才,促进学术繁荣,助力创新驱动,搭建产学研政优势互补、有机结合的高层次交流平台,促进科技资源的整合集成,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创新和集成创新,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会议邀请国内外科研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或和行业领军人物出席并作特邀报告,同时各系列专业会议采用主题报告、现场提问、自由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研讨,并同期开展在线学术交流活动。IAECST 2021诚挚邀请广大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共同打造学术盛会。
通信、信息系统与软件工程学术会议(CISSE 2021)作为第三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的分会场开展,由大连交通大学与天津大学联合主办,大连交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会议旨在为从事通信、信息系统与软件工程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大会主席

董华军教授,大连交通大学
董华军,教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现任大连交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曾获大连交通大学优秀教师、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辽宁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等荣誉称号,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千层次人员名单。主要研究方向:1.真空开关关键技术;2.图像处理应用技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电工技术学报》审稿专家、《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委员,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多篇,授权国际发明专利2项,承担多项科研项目长。
杨挺教授,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是澳大利亚悉尼高级讲座教授、中澳政府间可持续信息架构主任、国家“分布式能源与微电网”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夏季达沃斯全球青年科学家。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50余篇,出版专著4部,授权国际发明专利2项。他担任过许多IEEE和IET期刊委员会,以及多个IEEE国际会议的主题。主要研究方向:(1) 人工智能与能源互联网;(2) 智能电网信息物理系统;(3) 物联网/无线传感器网络。

组织委员会主席

盛虎教授,大连交通大学
盛虎,大连交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大连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于2008年9月至2010年9月在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公派留学24个月。研究方向为信号与信息处理、嵌入式仪器研发、现代通信技术,重点研究分数阶信号处理及智能化仪器研发。参与信号处理相关的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20余项;根据研究进展发表6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SCI期刊论文10余篇,EI检索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基于分数阶微积分和分数低阶统计量的信号处理新方法及应用研究”,辽宁省教育厅计划项目“分数阶滤波器设计与分数阶系统建模研究”,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基于分数阶信号处理技术的随机信号时变相关特性研究及应用”,辽宁省教育厅基础研究项目“Alpha稳定分布下分数阶微积分系统建模研究及应用”。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大连交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AEIC学术交流中心

论文评审及出版
1.EI会议

本会议投稿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严格审核之后,最终所录用的论文将会作为独立的章节,出版于会议论文集《第三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IEEE官方出版;ISBN: 978-1-6654-0267-5),出版后由IEEE Xplore收录,并提交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

2.SCI期刊
额外征集优秀论文,按SCI期刊论文要求审稿,直接推荐至包括并不限于以下SCI期刊发表
期刊1:EURASIP Journal on Image and Video Processing(ISSN: 1687-5281, IF=1.534)
期刊2:Pattern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ISSN: 1433-7541,IF=1,410)
期刊3: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ISSN: 1064-1246, IF=1.637)
SCI论文请用WORD(.doc/.docx)格式投稿,排版暂无严格要求,通过审核后将给出论文模版,填写推荐码“X855”,可享受优先审稿及优惠价格。

征文主题
1、通信(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和数据通信/信息分析和基础设施/线传感器和通信网络/云计算与物联网/网络和数据安全等)
2、遥感和卫星通信(调频/调频电视卫星/频谱分析仪上天线的线极化和圆极化/遥感信号与图像处理进展/天地应急通信等)
3、大数据和智能计算(大数据和云计算/分布式计算和协作计算/人工智能和智能计算/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数据挖掘/智能算法等)
4、区块链技术和系统(分布式一致性算法和协议/块链性能和可扩展性/分散自治组织等)
5、新兴嵌入式应用和跨学科主题轨道(嵌入式系统架构/嵌入式软件架构/智能嵌入式系统/无线传感器网络/网络物理系统等)
6. 软件工程(软件代理技术/电子政务工程/移动/无线计算/人工智能再造,逆向工程/设计与过程工程与科学/软件测试技术/软件重用和度量)
其他计算机相关主题均可接收(请见会议官网)

投稿方式
AIS平台投稿:会议由艾思学术支持在线投稿,请将排版好的论文全文(word+pdf)投稿。
投稿须知:
1、论文必须是英文稿件,且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只做报告不发表论文的作者只需提交摘要。
2、论文需按照会议官网的模板排版,不得少于4页。
3、如需AEIC期刊服务和编译服务,请联系会务老师。
参会方式
(注:会议有主讲报告、口头报告及海报展示环节)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由组委会审核;
3、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4、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5、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大会秘书:Max徐老师)
大会官网:cisse2021.iaecst.org
咨询邮箱:cisse_contact@163.com
手机/微信:+86-18702044440
QQ咨询: 157135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