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2022年04月27日 22:00 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25日,我院开展“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院级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团委团学部负责人李静雯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于洋洋带领大家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一路荆棘坎坷。在这段征途中,中国青年在各个时期都展现出惊人的力量。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的政治灵魂,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学习锐意进取,继承不折不挠的精神。

团委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青年运动史,带领参会人员学习领会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成就和经验。当代青年要汲取建设年代奋斗精神的内涵实质,持续奋斗,永久奋斗,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中国青年始终敢为人先,先行先试,奋斗奉献,为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发挥聪明才智,燃烧青春激情。
围绕专题学习内容,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是一代又一代青年用奋斗书写的光辉历史,是值得我们认真品读、再三思考的精神养料。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将相关体会和重要结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长成才,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新青年,以实际行动将最美好的青春韶华谱写为充满奋斗的青春之歌。
我院将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定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武装教育青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