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疫情防控”专题班会

2022年03月28日 18:38 作者:新媒体中心 浏览:1055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让学生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杜绝麻痹思想、侥幸情绪,学院于26、27日,按照“传达政策到位、不漏一人”的宗旨,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全院“疫情防控”专题班会。
学院学生工作者传达了学校采取“铁桶式”管理的相关措施,教育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心态,减少焦虑情绪;要求学生在校内活动戴好口罩,暂时不要订购校外外卖,尽量减少网购和快递收发,静心努力学习;规范言行举止,文明上网、理性发声,以实际行动宣传战疫正能量;强化学生防火、防电、防诈骗的安全意识;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面临的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做出“我是交大人”的承诺,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遵守学校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