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同心战‘疫’ 温暖相伴”讲党课活动

2022年04月13日 19:30 浏览:1135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同心战‘疫’,温暖相伴”行动的号召,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关心关爱校内师生,同心抗疫,4月13日,学院以线上学习的方式,由学院党总支筹备组组长尹国琦为全院40余名教职工讲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活动。



课堂上,尹国琦带领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辅导员在校园封闭期间辛苦付出的日常工作,为辅导员老师打气加油。她讲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全院教职工应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全力尝试、探索在抗疫条件下及时调整心态,开展学习、工作、生活的新模式和新方法。号召全体教师以线上课堂为平台传递对学生的关心、传达学院学校对师生的关爱;要求全体教师,更加专心备课、专注教学,使授课形式更加多样、解答更加耐心,激发同学们更高的学习热情,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同时要坚定信心,不传谣不信谣,坚决杜绝不正当言论,向学生传递必胜的信念和坚持抗疫斗争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