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3年02月12日 13:13 浏览:345
2月12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本部3号楼1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筹备组组长尹国琦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2022年度全年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各支部的联系领导结合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述职后,尹国琦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首先肯定了2022年度学院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在2023年里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提升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高度;二是要善于结合本支部优势,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助力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劲动力;三是要创新开展活动,凝练支部特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