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办第二届IEEE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2022年07月02日 15:47 浏览:961
第二届IEEE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EEMT 2022)于2022年7月1-3日隆重举行。我院院长董华军教授致开幕词并作为主讲嘉宾以《Research on mechanical durability of key components of vacuum switch under high current》为题作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 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ICEEMT 2022由大连交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浙江工业大学、青岛市青年科学家协会主办,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能源材料化工泰山论坛协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山东广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中车时代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机械电子工程学会协办,并由IEEE技术支持,汇集来自世界各地工业、政府和学术界的顶级专业人士。ICEEMT 2022设有主讲报告、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环节,组委会诚邀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提交与电气工程和机电一体化技术有关的所有主题的论文和摘要。会议为与会者提供交流机会,分享该领域的最先进技术和未来方向的想法、设计和经验。ICEEMT 2022以高质量的技术和体验项目为特色,在论文演讲和高调的主题演讲中处理传统和当代的热点话题。
本次会议提升了我院国际化办学和学科建设的水平,加强了国内外学者交流。

附:第二届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