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年11月19日 10:37 浏览:480
为加强学院与青年教师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我院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19日,我院线上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董华军、院党总支筹备组组长尹国琦出席座谈会,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董华军院长从教学、科研、论文发表和团队建设四个方面结合切身经历与青年教师进行分享,鼓励他们不断进取、勇于创新、专研业务,通过内修外驱,努力提升职称等方面的层次。就青年教师所提出的教学与科研、职业发展规划及职称评选政策等问题,董华军院长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所思、所想、所悟、所做、所得一一解答,同时鼓励青年教师时刻不忘学习,做好个人成长规划,找到清晰的自我定位,树立远大的职业目标,并为之奋斗。尹国琦书记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并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座谈会,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还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