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2 年计算机青年科学家国际学术交流大会(YSCCS)的通知

2022年05月10日 12:41 浏览:3028
为扩大和促进云计算、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图像处理、视觉与模式分析、信号处理与通信安全等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相互合作,2022 年计算机青年科学家国际学术交流大会(YSCCS)将于 2022 年 7 月22-24 日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大连交通大学,苏州大学主办,AEIC 学术交流中心,大连交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将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报告!
大会面向基础与前沿、学科与产业,探究了学术界和产业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建立起前沿学术交流的平台,推动相关研究与应用的发展与进步,推进学科的发展和促进人才培养。我们欢迎各学者从多个领进行探讨研究,会议现向各学者征集稿件并将通过 EI 目录系列期刊出版及发表会议论文集,最终提交至 EI 和 SCOPUS 等数据库检索,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图像处理、信号处理、控制理论及应用、计算机视觉、云计算、大数据、数字经济、计算机视觉、模式分析与通信安全等。
本次论坛共下设多个分会场,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与会代表不仅可以聆听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彩报告,并且可以亲自参与其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官网地址:https://www.ais.cn/attendees/index/6RY2U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