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开言路,在全院范围内 切实做好调查研究的进一步通知

2023年05月09日 12:28 浏览:949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提前了解。将学院领导领题调研的时间和具体内容发给全院师生(见附表),请老师和同学们在各位领导调研前提前思考调研内容。
二、认真对待。请老师和同学们站在“这是自己的家”,怎么 “把家的日子过好”的角度上,认真思考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及建院以来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包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三、放下负担。有人担心有些问题会让领导或者学校不舒服;也有人担心问题提出来学院解决不了;还有人担心意见和建议不成熟。不要紧,老师和同学们不要有顾虑,一定放下负担。请老师和同学们开动脑筋、敞开心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只要有利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所有想法,都可以提出来,统一汇总后,上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涉及到学校的内容,学院会如实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相关情况也会给大家反馈。
四、广开言路。针对各位领导的调研内容,如有意见和建议,老师和同学们在学院领导领题调研的基础上可以跟相关领导面谈、约谈、电话谈、微信谈,也可以将意见建议投入到学院意见箱(在会议中心楼二楼学院办公室右手边,公告栏旁),还可以网络投递(网络邮箱地址:djtujtxy@163.com,可以到学院网站最右下角查看邮箱地址)。确保班子能真正收集到有利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拜托老师和同学们!

附表如下: